想想這個學期開始前我還信誓旦旦的和大家保證我一定會準時發文⋯結果我還是被課業打敗了(跪)我食言而肥,不應該⋯

這個學期和以往不同,我一次拿了4堂課(正常來說3堂剛剛好)選了4堂課是因為這樣我就能拿到2個副學士學位,為了工程念了那麼久,現在竟然差兩堂就可以多一個學位,當然只好硬著頭皮撐下去了!

我們學校畢業的時間很奇怪,是在學期的最後一個星期的星期日,然後期末考都還沒考喔!為什麼不讓我們先好好的準備考試⋯更慘的是隔天星期一又有一堆功課和考試要交!

不過能夠參加個畢業典禮我還是很開心,有在發摟我的文章的人應該都知道我在台灣沒有念高中,當我身邊國中同學都高中畢業時 我一張畢業證書都沒有(除了國中)加上我又來美國快5年了也都還沒畢業的這件事讓我一直懷疑我自己的選擇⋯(中間還有很多心路歷程我以後再慢慢的和大家分享吧⋯⋯)

今天終於畢業,拿到了

航太工程副學士學位

Associate in Aeronautical Engineering 

和藝術的副學士學位!

Associate in Arts  

這個星期天應該會是我一輩子難忘的一個星期天!

典禮下午2點開始,畢業生提起30分鐘到先去排隊準備!

 

那三個在我身邊和前面的男生加我是我們戲稱的「 4大書呆」在雪蘭應該沒有人上過比我們更多課了吧⋯⋯這就是學工程的悲哀,大家兩年就可以畢業我們都比別人多了一年!念了那麼久,開心的是我是這個主修唯一一個女生也是其中兩個有拿榮譽(Honor Cord,黃色那條)!

畢業典禮是在我們學校的體育館舉行,那天又悶又熱,體育館又沒有冷氣都快中暑了!拿完畢業證書後全部的學生和家長就被請去學生大樓休息吃點心和拍照!

 


在我右邊的那位是我的化學老師,雖然只有上兩堂化學課 還是很慶幸有他當我的老師,讓我愛上化學!而在我左邊的那位是我的工程學老師,上了她好多好多課,非常感謝她!

 


而這位是我的學業顧問,我也是超級超級感謝他的!在雪蘭裡有任何問題不管是學業還是生活上都多虧有他幫忙!

而最後,我真的真的真的非常感謝來參加我畢業典禮的朋友們,亮亮和楓!還有還很貼心送我花的弟弟!謝謝你們,有了你們,畢業典禮才算成功!

  

今天的副學士畢業不代表我學業的結束,而只是一個休息站!接下來的兩年要繼續完成大學拿到我的學士學位!共勉之!

我的畢業典禮紀錄就告一個段落啦,下篇文章在打算要寫一篇西雅圖旅遊記!

放假了,我回來了,大家要繼續支持我的部落格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icole Lin 的頭像
    Nicole Lin

    My American Dream,築夢記

    Nicole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