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各位! 不好意思前陣子都沒有照schedule發文, 整個人都被期末考淹死了! 

經過一個星期的短短休息, 我在雪蘭的最後一個學期也剛剛開始了! 所以以後的發文都會回到軌道上的!

廢話不多說, 繼續來看看我密西根的故事吧!

301288_280760881939747_2737876_n.jpg

和父母家人說再見永遠是非常不捨的, 我記得出發去密西根的時候阿公阿嬤沒有一起去機場送機, 因為怕太難過...

那天搭達美, 是很早的飛機, 還記得我們一家四口去了那間每天必吃的早餐店吃了早餐後就出發去機場了

到了機場, 我的心中七上八下的, 一方面很期待出國去闖, 一方面很擔心自己可不可以適應, 一方面又很捨不得...

Check-in完看了看時間差不多要進去了, 和爸媽和弟弟說完了再見,抱了抱, 頭都不敢回地走進安檢的自動門 

進了安檢的自動門後眼淚還是不爭氣地掉了下來, 在說再見時我沒哭是因為不想讓父母擔心

我知道有些人根本沒捨不得, 有些學生是興奮大於悲傷, 巴不得馬上出國XD, 只是因為我從小就跟父母家人都很親, 我是一個很重視親情的性情中人

過海關時我一直告訴自己不能再哭了, 要堅強的面對接下來的一年, 堅強的面對新的環境, 新的生活

這班飛機是先飛日本再轉直飛底特律, 上了飛機後我記得到日本的那段我左邊坐了一個姊姊, 在台灣念完大學再到波士頓念大學的, 而我右邊是一個年紀和我相仿, 也是要去美國交換的女生

多虧了她們, 我的心情至少好了許多! 而緊張期待的心情就慢慢地蓋過的不捨

快轉到抵達底特律吧!

通關後, 走出來就看到了轟媽和轟爸(之前看過照片, 所以大概認得出來), 大概打個招呼就準備開兩個小時的車回家啦!

說到這兩小時的車程, 其實我心中真的很感謝轟媽, 因為轟媽之前也當過交換學生, 他知道我們的辛苦, 所以特地讓轟爸開車去接我, 這樣我就不用再轉小飛機了!

一路上我只有稍微咪一下, 其他時間都很興奮地到處看, 看看外面的風景拉, 人拉, 有的沒的甚麼都看

車子停下後 我整個嚇傻了..... 這! 是! 我! 接! 下! 來! 要! 住! 一! 年! 的! 地! 方? 我當然沒說出來拉, 心裡很震驚事真的!

我們家被玉米田包圍,旁邊一個鄰居都沒有, 這裡是我這輩子看過最偏僻的地方了!

進了家門後轟媽帶我上樓去我的房間, 其實內裝比我想像中的還好! 小小的,很溫馨可愛!

307016_280761631939672_1325603_n.jpg

對了! 順道一提, 我在來之前收到了一封轟媽寄給我的信, 問說我喜歡甚麼顏色, 他們就把我的房間漆上我喜歡的粉紅色了!!!! 

我的房間超大! 還有一個超大的衣櫥, 天啊! 超興奮的啦! 行李放下後 轟媽就開始介紹家裡環境啦!

我們家轟爸是農夫, 他們家有超多田地的! 不過我們家四周的那些不是他們家的!

轟媽是幼幼園老師,  平常日都要去附近的城市上班, 我們家還有一隻可愛的喵喵叫Emy(同音Amy) 

316837_282380185111150_8221817_n.jpg

我是開學前一個星期到轟家的, 那時大家都在放暑假, 轟媽的學校也放假所以轟媽就陪著我啦!

到了那裏的幾天後我就先去了學校, 先去選一下接下來的學期要上什麼課

到學校時我心中的劇場又再演了一遍...學校好小喔 我的媽阿....

總而言之我選了,英文, 數學(代數), 自然, 心理學, 歷史, 還有政府吧好像! 在學校時老師們就一直辦慫恿辦強迫的問我要不要加入他們的排球隊...

還帶我去看他們練習的說... 還一直說這樣會很快交到朋友喔, 放學回家就部會太無聊喔...巴拉巴拉的

結果我還真的答應了...天啦! Nicole你瘋了嗎? 你人生中唯一打過排球的時候就是國三班際排球賽而已耶! 而且根本沒有很強 都亂亂打....所以我的排球幾乎底子是零..

但是啊! 唯一讓我超級期待的是! 另兩個交換學生!!!!! 好興奮啊! 一個德國男生和一個泰國女生!

而且聽說泰國女生也加入排球隊了! 幸好還有對方!

要開始練習的那天早上, 轟媽就開了快1小時的車帶我到附近的Mall去買護膝, 運動短褲和衣服

中午還特地帶我去吃了"Chinese Food" 雖然叫中國餐廳,但是一點都不道地! 應該要叫 "American Chinese food"

在美國幾乎所有的中式餐廳都已經改了口味要符合美國人的口味!

298275_282380778444424_7424563_n.jpg

而對美國人來說Chinese Food 不外乎: Orange Chicken, Broccoli Beef, Fried Rice, fried wonton (炸餛飩) 這些...

但是對我來說, 沒魚蝦也好嘛! 吃的超多超脹的, 但是下午就是人生第一次的排球校隊練習啦!

好緊張說, 不知道那些女生會不會喜歡我, 會不會排擠, 但是興奮的是今天又可以見到泰國女生了!

第一天的練習會進行如何呢? 要繼續接著收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icole Lin 的頭像
    Nicole Lin

    My American Dream,築夢記

    Nicole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